超市标价太迷惑 这家大超市被点名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9-01 12: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消费者协会NZ Consumer日前表示,连锁超市New World的价格标签存在误导客户的行为。

该机构的一个负责人Jessica Wilson说,这个超市的价签上,会员价格的字很大,而常规价格的字体小很多,消费者不注意就会遗漏。

884331439006846

前段时间,结账时候款台还可以拿一张临时卡帮那些没有会员卡的顾客,这样哪怕没有会员卡,顾客也可以享受到会员价,但是现在不允许了。

“(因为会员价标识很大,正常价格标识很小),我们认为大家都觉得会员价是正常要付的价格。正常标价在标签上的字体特别小,顾客几乎需要斜视才能看到它,”Jessica Wilson说。

“还有更混乱的,前一个星期这个商品是会员价Club deal,下一个星期可能被标为特价Saver,您需要一张会员卡才能获得Club Deal的价格,但有了会员卡又拿不到Saver的价格。”

Jessica Wilson说,这家连锁超市的母公司Foodstuffs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这“令人失望”,而新西兰消费者协会要把这个价格标签的问题向商务委员会投诉。

Foodstuffs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在与会员卡方案进行“大量沟通”之后,该公司已经从结帐柜台中取消掉了临时Clubcard的操作。

569388121148456

这位发言人不同意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的说法,他说,其他超市也有类似会员卡的做法,但是消费者协会就只揪住他们一家。

“全国所有的超级市场和许多其他零售商都有会员卡的操作。都要求客户注册才能享受优惠价格。这是标准做法,多年来,消费者一直在享受与超市会员卡相关的各种福利。”

“暗示我们误导客户是完全错误的。”

Jessica Wilson说,Countdown和New World的超市定价策略是令人担忧的事情。

“两家连锁店都使用一系列令人迷惑的折扣和促销标志来吸引消费者。

470402980627657

Jessica Wilson说:“但是,我们发现产品可以经常打折,消费者其实并没有省下多少钱,但他们被误导觉得自己省了很多钱。”

“要获得会员卡折扣,购物者还必须同意与超市共享其个人数据。超市保留与各种未公开的第三方共享此数据的权利。收集客户数据其实是这类忠诚度计划的主要目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