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YouTube超过TVNZ 1成新西兰浏览量最高媒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01 13: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最新调查发现,视频网站YouTube已经超过TVNZ 1,成为新西兰人浏览量最多的视频媒体。

109064376053463

Photo: Supplied / 123RF

这项由NZ On Air进行的Where are the Audiences? 民调显示,在视频媒体领域,数字媒体的观众数量已经超过了传统媒体。新西兰有超过一半的人口使用YouTube观看视频或音乐,而TVNZ 1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频道、网站或电视台,每天有44%的人观看TVNZ 1提供的内容。

Netflix和Facebook位居第三,36%的新西兰人使用这两个网站观看视频。Spotify位居第五,新西兰受众占比28%。

NZ On Air首席执行官Cameron Harland表示,这项调查对于了解瞬息万变的媒体格局至关重要。“这是艰难的一年,这项研究显示出本地内容制作者和平台所面临的压力。”他说,“作为一家机构,我们与行业一样面临挑战,要更加努力地寻找办法,以优质的新西兰故事和歌曲吸引本地观众。”

这项调查通过座机和网络对1511人进行了交谈,结果发现61%的人习惯看电视,60%的人习惯看在线视频。在疫情“封城”期间,TVNZ 1被认为是最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

自2018年以来,RNZ National和Newstalk ZB的每日观众人数有所增加,而几乎其他所有的广播电台的观众人数都在下降或保持稳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