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银行净利润下降47% 少了5700万

作者: maggie   日期:2020-09-01 15:08 阅读:  来源:Newshub 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Maggie编译】 因为受到疫情和利率的影响,Kiwibank的利润大幅减少。

这家国有银行今天宣布,今年截止到6月30日,其税后净利润下降了47%,亏损达5700万纽币。

Kiwibank首席执行官Steve Jurkovich表示,这一结果反映出了银行受疫情和低利率的影响很大。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该银行的减值信贷达到5100万纽币,比上一个财政年增加了1200万纽币。

运营支出也从3.75亿纽币增加到4.28亿纽币,但利息收入从9.33亿纽币下降到8.94亿纽币。

505380187392868

但Jurkovich同时也表示,该银行的增长是高于市场的,贷款增长率为9%,存款增长率为13%,而市场增长率分别为5%和9%。

“我们的借贷和存款利率正在快速增长,以帮助更多的新西兰人拥有自己的房屋,帮助更多的新西兰人更好的储蓄,以及支持更多的企业经营,这符合我们使新西兰人过上更加富裕生活的目标。”

银行的贷款和预付款从204亿纽币增至222亿纽币,储蓄和其他借款从182亿纽币增至206亿纽币。

Jurkovich表示,该银行已为8000多个人客户和商业银行客户提供了贷款支持,贷款总额超过26亿。

银行还从每月20号向供货商付款,切换为每周付款来支持其业务发展。

“我们在经济在经济复苏中承担重要的责任。我们会通过提供更好的银行替代方案,即承诺为新西兰人,新西兰的企业以及子孙后代提供公平和便捷的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