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裁员要落实了 750个岗位不保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9-02 14: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Warehouse集团全国62家门店的工作人员周三开会听取关于排班的修改方案。这个方案是该集团重组的一部分,据称,这次重组当中有750个工作岗位要被裁撤。

员工们在上个月的时候拒绝了公司此前提出的方案。

393357885849667

Warehouse Group首席运营官Pejman Okhovat周三表示,另外30家门店的员工在上个月与公司达成了协议,新的排班方案将于10月开始实行。

该公司的零售业务员工在疫情之后的几个月里,工作都有点朝不保夕的感觉。

7月份,Warehouse集团宣布,他们的这个大重组计划可能最多裁撤1080个工作岗位。

公司计划全面减少员工的工作时间,员工也不会固定在某一个专柜工作。

通过新的排班计划,该公司计划裁撤掉782个岗位,另外通过关闭门店裁撤137个工作岗位。此外,该公司准备在公司总部裁撤一些工作岗位。目前已经关闭了Birkenhead的门店,裁掉了40个工作岗位。

重组方案还包括更改全国门店的营业时间。

The Warehouse集团下辖The Warehouse, Warehouse Stationery, Noel Leeming, Torpedo7, 1-day 以及 TheMarket,这些品牌点,公司在全国拥有258家们,约有12,000名员工。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该集团中的六家门店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关闭,包括Noel Leeming Henderson清仓中心和Tokoroa门店,Whangaparaoa的Warehouse,Johnsonville和Dunedin Central的Warehouse门店以及Te Awamutu的Warehouse Stationary。

73433983677866

Okhovat说,今天早上的会议是关于下一个阶段的营业时间,以及排班方案的,听取员工的意见。

Okhovat说,已经与各个门店工作人员就排班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协商,以适应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变化。

根据媒体看到的内部文件,实体门店的顾客数量下降,而在线销售却显著增加了。

他说,员工可以根据新的排班表来申请轮班,可能在10月中旬至下旬实现。

他说,预计有500至750个工作岗位要被裁掉。

他说:“但是我们要与跟员工咨询协商之后,才能知道确切的数字。”

此外,该公司启动了一个基金和奖学金方案,以帮助那些被裁掉的员工再接受培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