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交通流量如坐过山车:强劲反弹后大幅下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09 13: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ANZ银行最新发布的月度卡车指数显示,受第二波疫情防控影响,8月份奥克兰的交通流量大幅下挫,这也反映出疫情给经济造成的冲击。

510690680146394

Photo / Jason Oxenham

“由于奥克兰进入3级防控,7月份刚刚大幅反弹的交通流量数据,在8月份再次陷入低迷。”ANZ首席经济学家Sharon Zollner说。数据显示,8月份轻型车流量指数下跌了13.1%,而中重型车交通流量指数下跌了6.5%。第二波疫情发生后,奥克兰多地设置了路障和检查点,制止非必要外出。

“另外,8月份的ANZ商业展望表现出色,尽管疫情出现反弹,但数据与此前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下滑……今天晚些时候我们将发布9月份的初步数据。”Zollner说,“新西兰经济正在展现出真正的韧性,这很棒,但事实上我们仍然没有摆脱疫情。”

他强调,由于边境依然封闭,异常疲软的旅游业和净移民成为拖累经济的两大因素,新西兰需要时间才能走出这种阵痛,“而且(政府的)财政支持也没可有撤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