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V亏损1.57亿,但为何说其前景光明?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0 12: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Sky Television报告称,截至6月30日的一年中,在1.78亿纽币的资产减记后,该公司亏损了1.57亿纽币。

727650080063565

NZX今日开盘时该公司股价上涨5.4%,至17.5纽分,投资者似乎被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Stewart评估“在今年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业绩的说法所鼓舞。

但是在上午10:30分,该公司的股价下跌9%至15.1纽分。

该公司扣除资产减值损失前的运营利润为4500万纽币。

Sky TV表示,由于流媒体收入增长了35%,其收入接近指导性上限的7.48亿纽币。

该公司此前预计收入在7.3亿至7.5亿纽币之间。

Sky TV称,每次的报告结构都必须评估其无形资产的“公允价值”,而资产减计反映了“疫情对业务影响的持续不确定性”。

该公司表示,非现金减值由独立估值机构作出,并以其当前股价为准。

Sky TV在一年中已将员工人数削减了18%。

该公司的年度报告称,截至6月底,员工人数下降了145名,降至992名,这意味着减少了13%。

尽管资产减记造成了巨大损失,但似乎有一些原因使Sky TV得到了令人鼓舞的结果。

该公司的卫星电视用户群的下降速度已经减缓至5.5%,并在6月实现了“净增长”。截至去年底,拥有58.5万个用户,此前一年下降了6.4%。

当4月和5月因为疫情导致体育直播节目取消时,约有12个Sky Sports客户降级了服务,但到6月底,有一半以上的客户恢复了服务。

该公司已将新财年的指导方针进行了升级,现在由于直播业务的回报“快于预期”,现在预测利润在1000万至2000万纽币之间,从之前的500万纽币提高至1500万纽币。

截至明年6月的全年收入指导也从先前的6.1亿纽币至6.4亿纽币上调至6.6亿纽币至7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