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业绩大涨税后利润增13亿刀 中国市场贡献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18 12: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恒天然周五(9月18日)发布财报显示,2020财年实现税后利润6.95亿纽币,较上一财年增加了13亿纽币。

原文:Fonterra posts $659m full year profit, an increase of $1.3b on the previous year

737762186759103

CHRISTEL YARDLEY/STUFF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由于利润增加、债务减少以及牛奶价格坚挺,今年对公司来说是个好年景。

“我们的税后利润增加超过10亿纽币,债务也减少超过10亿纽币,我们可以重新分红。”Hurrell说,将向股东支付每股5纽分的股息。

这与恒天然2019财年的业绩相比有了大幅改善。上一财年,恒天然由于大规模资产减记亏损6.05亿纽币,之前的2018财年同样出现了1.96亿纽币的亏损,为历史上第一次。

Hurrell称,疫情也影响到恒天然的业务,尤其是下半财年。但总体来说表现良好。目前恒天然的股价为4.05纽币,过去一年上涨了85纽分。债务下降了19%,较去年减少11亿纽币。

532147834811609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    ROSS GIBLIN/STUFF

本财年恒天然正常的息税前利润为11亿纽币,大大高于去年的负1700万。Hurrell称,今年利润大增,与中国业务的增长关系紧密,主要贡献点包括配料业务、销售强劲以及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销售和毛利率均强劲增加。过去一年,恒天然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增加了50座城市,总数增至350座。

业内分析恒天然将继续降低负债,为公司减负,现金流保持稳定,从去年的7.33亿增加到18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