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让代购变难!A2 牛奶预计上半年收入受创

作者: Jacky   日期:2020-09-28 10:46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A2 牛奶表示,由于此前新西兰经历的因疫情导致的四级封锁,其代购方面的销量受到很大影响,这也将最终导致A2 牛奶上半年的收入下降。

不过,A2 牛奶仍认为,中国市场依然存在强劲需求。

450460881343525

A2 牛奶在业绩更新中表示,其上半年销售额预计将在7.25亿纽币至7.75亿纽币之间,低于去年同期的8.053亿纽币。

该公司预计,其集团年度收入总额将在18亿至19亿纽币之间,而在2021年预计将为17.3亿纽币。

其预计,2021财年的集团EBITDA(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利润率约为31%,而去年为31.7%。

该公司表示,代购渠道的中断影响了其9月份的销售,“目前预计,这种情况将在2021财年上半年的剩余时间内持续下去”。

据了解,在A2 牛奶的澳新业务板块中,婴儿配方奶粉销售的很大比例都来自于由非正式代购渠道销往中国。

基于此,A2 牛奶表示:“我们预计澳新板块上半年的收入将大大低于公司此前的预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