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融资后,纽航CFO将辞职!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06 10:58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航空首席财务官(CFO)Jeff McDowall计划在2021年公司完成融资计划后,从新西兰航空辞职。

945067361944557

McDowall在新西兰航空工作了20多年。在前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Christopher Luxon于2019年离职后,他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一职。

432923158273219

他的离职对新西兰航空的高管团队来说是又一次打击。疫情开始以来,恰好是沃尔玛前CEO Greg Foran履新该航空公司CEO之际。据统计,公司的9名高管中已有6名陆续离职,其中便包括McDowall。

纽航高管团队削减三分之一

今年五月,作为疫情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Foran将高管团队的规模削减了三分之一,导致长期任职的高管Nick Judd,Mike Tod和John Whittaker离开了新西兰航空。

一个月前,新西兰航空首席人力官Jodie King离开了高管团队,随后在沃达丰(Vodafone)任职。9月,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和客户官Cam Wallace辞职。

Foran 说,如果没有McDowall ,该航空公司无法实现其长期商业上的成功以及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明年6月之前完成融资

在预计于2021年初完成的战略资本结构审查后,新西兰航空希望在6月之前完成融资,此后McDowall将离开该公司。

“在我们从疫情重创中恢复之时,Jeff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在新西兰航空工作了超过20年之后,他决定开启新篇章。” Foran说。

周二,新西兰航空还宣布已任命Leanne Geraghty为新的首席客户和销售官(chief customer and sales officer)。

199976953307259

据悉,Geraghty目前是该航空公司的集团总经理,负责1800多名员工以及全球50个机场的运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