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名从业者豁免入境新西兰!这一产业疫情下再迎蓝海?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06 12:23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Film Commission近日表示,边境豁免政策让来自好莱坞的演员和剧组得以入境新西兰,并开启了这个国家电影业创纪录的一年。

809493873389412

截止到7月的前3个月中,已有200多名海外演员和电影工作者被允许入境新西兰。《阿凡达》、《指环王》、《赏金猎人》和《Sweet Tooth》等电影都在拍摄的过程之中,这些电影的总支出为6.5亿纽币,并雇佣了3000多名员工。

Film Commission首席执行官Annabelle Sheehan表示,这6部国际作品以及3部新西兰制作的电影,都具备了很高的水准,“这绝对是一个高产的时代。”

“新电影项目的涌入,意味着新西兰电影业有可能再次达到2018年和2019年的高峰,甚至可能超过该水平。我认为2021年和2022年可能是另一个电影业的高峰。当电影制作能真正恢复时,将为新西兰创造巨大的机遇,因为大量资本将注入这个国家。”她说。

493843096894680

在Sheehan看来,电影业所带来的资金中,有60%将会流入电影制作以外的行业,如服务业、酒店业和交通等。

新西兰处置疫情的方式给予了电影业信心,业内人士对在这里拍摄影片产生了更多兴趣,而新西兰本土电影的制作也从疫情限制的放宽中受益。

12694000341485

“新西兰人热衷于看本土电影。电影院再次开放,我们看到了像《Savage 》这样的电影连续两周热映,票房也突破了百万纽币。”她说,目前有许多工作室都在新西兰拍摄和制作电影,“我们能够服务于电影工业,无论是迪士尼、Netflix、华纳、亚马逊还是索尼等公司,他们都在扭转局势以适应环境变化,我相信未来他们都能来新西兰(进行电影制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