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新西兰游轮业并未出现断崖式下跌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8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统计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统计局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统计局今天表示,年度游轮支出减少1810万纽币,反映出自2020年3月起实施的边境限制带来的影响。

17215868829705

国家账目高级经理Paul Pascoe说:“在新西兰国内出现疫情之后,到2020年3月,海外游轮禁止进入新西兰。”

游轮是高季节性的活动,每年10月至4月间的访问数量最多。

上个夏天,新西兰乘船游览的游客消费下降3.5%至3.564亿纽币,而2019年则增长了24.5%。

Pascoe说:“减少的游客支出影响了许多地区,海岸游览运营商、运输服务、景点、酒店和零售业都受到了影响。”

与向新西兰游轮提供的服务(包括燃料)相关的船只总支出为1.387亿纽币,下降了2.2%(320万纽币)。这反映出在边境禁令之后的游轮季种,燃料需求以及与港口停靠有关的活动减少。邮轮支出的消费税又为总支出贡献了5200万纽币。

奥克兰和陶朗加是邮轮总支出的最大接受地。在截至2020年6月的一年中,奥克兰的支出为2.076亿纽币(增长9.5%),陶朗加为7430万纽币(下降16.8%)。2019年12月Whakaari/White火山爆发的悲剧是导致整个Bay of Plenty地区支出减少的一个原因。但尼丁支出下降了1040万纽币(17.3%),至4980万纽币。

截至2020年6月的一年中,近283000名游轮旅客访问了新西兰,比2019年下降了12%(390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