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164亿,股价创记录!新西兰这家公司领跑资本市场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09 16:33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Xero股价在本周四上涨4.9%,至112.95澳元的历史新高。这家基于云服务的会计软件公司市值达到了161亿澳元(164亿纽币)。

941066427910668

如果Xero仍在NZX(新西兰证交所)的上市企业之中,它将成为仅次于Fisher&Paykel Healthcare的第二大市值的新西兰本地公司。

自8月中旬更新以来,这家现在仅属于ASX(澳交所)的公司一直处于牛市状态,尽管该公司也受到了疫情影响。

RBC Capital Markets于10月7日发布的研究报告助推了Xero的股价飙升,该报告将Xero标记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 ),并将其12个月目标股价从92澳元上调至123澳元(市值达176亿澳元)。

去年,Xero净利润为330万纽币,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1.377亿纽币,营业收入为7.182亿纽币。RBC分析师团队预计,到2021年Xero的EBITDA将达1.797亿纽币,到2023年这一数字是3.873亿纽币。

RBC同时指出,Xero会针对其目标客户——小型企业有更多支出,以保持客户相对活跃。

截至新西兰时间10月9日下午16:30许,Xero在周五澳交所开盘后继续保持攀升态势,股价上涨0.6%,至每股113.63澳元的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