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最贵豪宅现身!售价近800万,但离奥克兰还差得远......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12 14:07 阅读:  来源:oneroo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oneroof消息,Jacky编译】一栋位于惠灵顿Thorndon的Hobson Street的豪宅,可能打破惠灵顿最昂贵的住宅物业的记录。这在新西兰首都的房产市场中很少见。

56696706901768

挂牌价超过795万纽币

在Thorndon的Hobson街46号,上述住宅的挂牌价超过795万纽币,正在寻找买家。这一价格远高于该市目前的房产售价记录保持者。后者位于Clive Road,是一套六居室房产,今年3月以57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Tommy’s Real Estate的房产中介Phil Mears说,与奥克兰房产市场不同的是,这类房屋很少在惠灵顿上市。

他说:“有很多房屋的价格要高得多,但由于不常在市场上出售,所以没有被记录。”

OneRoof数据显示,该房产在2018年的RV价为585万纽币,最近一次转手是在2009年,价格为457万纽币。

220397735194354

该房产位于2365平米的平坦大地上,并在165 Thorndon Quay旁有一个454平米的毗邻物业,该物业坐落于商业区,能够提供两个供商业租户使用的空间并提供停车位。

超百分之一房产价格过200万

“在城市中心拥有一块平坦大地非常罕见。惠灵顿在地理上面临着丘陵挑战,其所拥有平地并不多。”

这一800万纽币的交易将打破惠灵顿的纪录,但远低于奥克兰最昂贵的住宅交易,即Orake的Paritai Drive上一栋七居室豪宅,其以3900万纽币交易。

149092046603753

不过,这一交易距离今年的最高拍卖价格还差得很远。后者是一套成交价为2300万纽币的奥克兰海滨豪宅,此前由新西兰电影导演Andrew Adamson持有。

OneRoof数据显示,惠灵顿房产销售额中,有超过百分之一的价格在200万纽币以上,而在奥克兰,这一百分比为7.9%。

Thorndon地区的房产中位价为80.5万纽币,是惠灵顿广受欢迎的地区。这一地区靠近海滨和CBD。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