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推动恒天然“涨价” 预计NZ增收100亿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15 1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恒天然最新表示,由于中国市场需求旺盛,该乳业巨头的牧场乳固体收购中间价格(公斤,下同)从之前的6.40纽币提高到6.80纽币。这也是这家合作社巨头付给奶农的最高收购价之一,意味着为乡村地区增收100亿纽币。

66585128684669

网页截图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称,尽管疫情最初对新西兰的乳业造成影响,但恒天然已经看到中国市场对乳制品的需求迅速恢复。特别是对全脂奶粉的需求明显超过预期,成为推高乳价的重要因素。

“虽然正处于生产季的初期,但我们从全球乳品价格指数(GDT)上看出,价格已经从第一波疫情中恢复,对奶粉的需求已证明具有弹性。”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另外GDT拍卖价也反映出乳品价格向上的趋势,支持了恒天然将收购中间价上调的决定。

同时Hurrell表示,影响乳品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将预期收购价格定在6.30到7.30纽币这个相对宽泛的区间。

“现在还处于相对早期,很多事情都可以改变。”他说,“例如,汇率可能会波动,欧盟和美国的牛奶供应量会增加,而且疫情和全球经济放缓对需求造成的潜在风险仍存在,这些都是不确定因素。”

Hurrell强调,乳业仍存在诸多风险因素,奶农们需要谨慎决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