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拿补贴还裁员,但这家巨头CEO却涨薪140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19 12:54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在The Warehouse Group准备裁员数百人的背景之下,该集团的CEO却在2020财年额外赚了140万纽币。

207249960505322

工资总额达330万纽币

根据该公司的年度报告,The Warehous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Nick Grayston获得的薪酬为286万纽币,其中包括130万纽币的长期激励金。

他还从2019财年的短期激励款项中获取了47.1万纽币,使他的工资总额超过330万纽币。

在2019年,Grayston被支付了190万纽币,其中包括140万纽币的基本工资。对比而言,其在2020财年额外赚了140万纽币。

2020年,The Warehouse Group中的其他5位高管也获得了超过100万纽币的报酬。

预计将有500至750人失业

据悉,这家零售巨头旗下品牌包括The Warehouse,Warehouse Stationery,Noel Leeming,Torpedo7和TheMarket.co.nz,共拥有约11000名员工。

150051157613596

但在6月,它宣布了一项重大重组计划,该计划已经审查了租赁,钉住了五家商店以关闭并审查了工作时间。

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员工进行磋商,预计将有500至750人失业。具体可点击:Warehouse数百人失业!92家门店受影响

928591755402219

The Warehouse Group近日公布了截至8月2日全年初步的未经审计的税后利润为4450万纽币(可点击查阅详情),对比2019财年,这一数据减少了32%。

Grayston说,集团获得了政府提供的6780万纽币工资补贴,该补贴覆盖了其需要支付工资金额的一半以上,这意味着集团的雇员可以获得全部工资。

拿工资补贴“对公司至关重要”

Grayston说,如果没有工资补贴,该集团将蒙受430万纽币的亏损。

数据显示,The Warehouse Group的年销售额为32亿纽币,相比上一个财政同比增长3.3%。

值得一提的是,数日前,The Warehouse Group的一位负责人为该公司所接收政府发放工资补贴的决定就行辩护。其表示,工资补贴对于集团维系其员工而言至关重要,因为集团需要在此前封锁期间为员工发放正常的工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