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获胜后首个工作日:资本市场表现平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19 15:49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记者Jacky Su】工党在选举中的压倒性胜利,似乎并没有动摇资本市场。

487797727604006

截至周一15:45时许,股市基准S&P/NZX 50略微波动,降幅为0.14%,至12431.39点。纽币则走高,其兑美元上涨约10个基点至66.13美分。

ANZ的分析师David Croy表示,“资本市场的表现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一种确定性”。

“大多数人都预期到了这个(选举)结果,因此对于货币市场来说并不奇怪。”Croy说。

Hamilton Hindin Greene董事Grant Williamson表示,新西兰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对选举结果反应平平。

246329990137479

“民调、预期与最终的选举结果一致。”Williamson说。

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在致辞中说,工党将考虑到每个新西兰人。在这次选举中,许多人是第一次将党票投给了工党。

Williamson说:“我认为在Ardern执政时,其表现将会非常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