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暂停一项业务,又是疫情导致的!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19 17:28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ANZ近日表示,由于疫情之下新西兰边境限制而导致外汇按金交易需求下降,其决定暂停买卖外汇现金业务。

42659062562990

这一举措将从11月13日开始生效,但目前其仍接受外币支票。

ANZ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疫情封锁导致的边境限制,最近几个月来,对外汇现金交易的需求大幅下降。

“由于客户在其他选择上得到了很好的服务,如专业提供商和从海外ATM提取本地货币等,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停止外汇现金服务。”ANZ表示。

据了解,ANZ的客户仍将能够使用其借记卡或信用卡,在海外ATM机上提取国外现金。

该银行表示,此举只会影响外国现金服务,ANZ仍将继续提供其他国际服务,包括外币现金帐户、国际汇款和存储境外支票等。

ANZ称,人们仍可以通过专业的外币兑换服务提供商,使用预付费外币旅行卡或通过旅行社等渠道获取外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