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只剩出口拉动了 新西兰贸发局肩挑重担搞事情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20 16:5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20日报道】今天,新西兰贸发局NZTE开启一项新的宣传攻势,希望让新西兰的优质食品和饮料进一步深入全球消费者的人心。

今天开启的这项旨在针对澳大利亚,中国,日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主要出口市场消费者的宣传攻势,名为精心制作(Made with care),希望提高消费者对新西兰食品和饮料产品的认识,推动这些消费者的偏爱和需求。


宣传攻势由新西兰贸发局NZTE推出,这个宣传攻势是新西兰国家品牌推广的一部分。由新西兰旅游局(TNZ),新西兰贸发局(NZTE),初级产业部,教育部以及 New Zealand Story联手在世界舞台上推广新西兰品牌。

新西兰的食品和饮料行业给新西兰经济做出巨大贡献。在过去的一年中,其占所有商品和服务出口的近46%。在2018/2019年,该产业的产值为717亿纽币,出口到140多个国家。 2018年排名前三的出口市场是中国(61.4亿纽币),澳大利亚(25.6亿纽币)和美国(25.3亿纽币)。

NZTE的首席执行官Pete Chrisp说,该项宣传攻势得到了各个部门和业界的支持,“现在这个情况,我们没办法去这些主要市场,客户也没办法来我们这里。但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尤其是现在全球对新西兰的印象很好,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对新西兰的好印象,在主要市场中提高新西兰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做过调研,虽然在当前情况下,消费者需求的优先顺序已经改变,但需求本身在根本上是没有变化的。”

消费者正在寻找安全,营养,优质,道德和美味的食品和饮料。新西兰出口的食品可以满足4000万人的消费需求。该行业使用的独特和科学手段,是我们在主要出口市场上推销我们产品的一个重要方面。

该宣传攻势将利用NZTE的全球网络,通过数字和社交渠道,网红营销,公关以及本地化的市场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在接下来的6到8个月内,还将在关键优先市场上开展一系列具体的营销,促销和零售计划,企业可以参与并推动他们的销量。

TNZ首席执行官Stephen England-Hall)说,“我们以一个统一的品牌出现,让新西兰在国际舞台上有更大的影响力。通过我们的食品和饮料出口,使全球受众把食品与新西兰的价值观联系起来,这不仅会立即带来经济利益,而且当我们再次开放旅游时,会对新西兰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产生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