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巴士要来了?或许将在新西兰这里出现......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20 17:33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Xero创始人Rod Drury提出,可以在新西兰旅游胜地皇后镇发展无人驾驶公共交通工具。

388248954905686

该项目仍处于初期阶段,NZTA正在研究低速自动驾驶穿梭巴士在新西兰是否可行。

Drury已经会见了交通部长Phil Twyford及其他政府官员,讨论了上述想法。

据悉,每辆车将沿着指定的轨道在机场和城市之间运送乘客和货物,轨道仅需为1.4m宽(大约为自行车道的宽度)或双向车道宽度为3.4m。

Drury说,在疫情的背景之下,他想到可以用无人驾驶技术建设基础设施项目,帮助新西兰恢复正常公共交通运营。

“我只是把项目展示给了皇后镇市议会,让他们参与进来。”Drury说,这比轻轨和其他资本密集型公共交通工具要经济得多。

皇后镇市长Jim Boult表示,皇后镇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这里值得拥有最前卫的公共交通系统。

交通部战略政策与创新经理Richard Cross在一份声明中说,无人驾驶项目的落地,还需要研究法律法规和相应制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