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万小企业迎利好:政府拟将扶持贷免息期延长一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27 1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10.4万户获得了政府小额商业贷款的小微企业,可能将迎来一个利好消息:政府或将免息期限延长一年,涉及17亿纽币贷款。

原文:More than 100,000 existing business borrowers set to benefit from Small Business Cashflow Scheme extension

27517047550692

KIRK HARGREAVES/STUFF

大选之前,工党承诺将针对小企业主和自雇人员的小企业现金流计划(Small Business Cashflow Scheme)

延长三年,到2023年底结束。这项计划由税务局(Inland Revenue)执行,目的是向小企业提供现金流支持。

同时工党承诺,将免息期从一年延长到两年,并扩大贷款用途,包括设备投资以及支付核心费用(core expenses,指必须支出的日常开销)。

按照工党的计划,如果企业在两年免息期内没有还清贷款,就需要按照每年3%支付利息(从贷款之日起计算),不享受免息期待遇,最长要在5年内偿还贷款。

已经取得贷款的商家可以按照工党计划中更为宽松的新规执行。贷款额最低1.18万纽币,最高(雇员数超过50人)可申请10万。

BusinessNZ首席执行官Kirk Hope称,这项计划是成功的,而且这套方法让商家有动力尽快偿还贷款,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