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小企业开始复苏收入增3.4% 就业正在恢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28 15: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新西兰的中小企业经营状况持续恢复,多个行业就业和收入都在增加。

原文:Small businesses are recovering and growing but jobs still down on pre-Covid numbers

595635510571968

ANDY JACKSON/STUFF

Xero公司利用其财务软件数据库中的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企业的经营状况。最新发布的小企业洞察报告(Small Business Insights)显示,2020年9月份,大多数地区的就业尚未恢复到疫情前的状况。总体而言,工作岗位数量较2月份减少了1.8%,但在一些地区,这一数字已经回升至疫情前的水平。在8月份下降1.4%之后,9月份中小企业的平均就业人数增加了0.9%。

截至2020年9月的一年中,中小企业的总体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4%。

“实现4%左右的增长是惊人的。”Xero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国地区总经理Craig Hudson说,“应该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本土经济做出的贡献,他们正在产生影响,并维持了就业。”

452234248758803

KEVIN STENT/STUFF

新西兰大约有50万家中小型企业,其中大部分(约37.5万家)是不雇用其他员工的“个体户”。

“说实话,令人惊讶的是我们看上去如此强大,如此稳定,高手总是藏在角落里。”Hudson说,并呼吁居民参与消费,“如果您正打算购买圣诞节礼物,现在就出手,支持本地企业,按时付款帮助他们保持现金流。”

在3级防控期间,奥克兰的中小企业工作岗位数量下降了1.7%,但9月分开始复苏,与去年同期相比营收增长3.1%。

就业情况因地区和行业而异。与2020年3月相比,惠灵顿就业增加了3.9%,霍克湾增加了3%,坎特伯雷增加了2.2%。但在其他地区,就业仍低于今年3月份,北地下降了7.9%,皇后镇下降6.1%,怀卡托下降3%,奥克兰下降2.8%。

“虽然大多数地区的就业尚未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工资补贴减弱后就业人数并没有进一步下降,这令人感到鼓舞。”Hudson说。

收入方面,除了奥塔哥(包括皇后镇),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营收同比都在增长,其中北地增幅最大,为10.7%,坎特伯雷增长了7.1%,怀卡托增长3.7%。皇后镇企业营收下降了10.5%。

Hudson称,尽管本地游客给皇后镇带来利好,但消费不及国际游客,旅游收入还是无法和去年相比。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