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 这个Kiwisaver基金管理公司要对这些人涨价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29 12: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从12月1日开始,参与Juno KiwiSaver计划的青少年人士和账户余额较低的青少年将被收取费用,其他人士也将被收取更高的费用。

基金管理方Pie Funds两年前推出了Juno的方案,对18岁以下及余额低于5000纽币的人群免费。

Pie Funds的首席运营官Paul Gregory表示,在考虑了其投资管理方法,当前客户数量,以及如何快速实现规模化操作的方案之后,决定增加费用。

Juno KiwiSaver计划拥有9000名客户,投资总额为2.5亿纽币。

613717538830765

Paul Gregory表示,尽管费用有所增加,但Juno仍然是市场上成本最低的KiwiSaver供应商之一。

KiwiSaver余额不超过5万纽币的Juno客户的平均费用为0.72%,余额不超过20万纽币的平均费用为0.77%,不超过40万纽币的平均费用为0.65%。

数据显示,KiwiSaver基金的平均费用从保守型基金的0.69%到成长型基金的平均1.06%不等。

大多数KiwiSaver提供商还收取年费,平均每年约27纽币。

12月之后,Juno将继续为13岁以下的儿童提供免费服务。但是13到18岁的人每月需要支付2.50纽币,余额低于5000纽币的人也需要每月支付管理费。

余额在5000至15000之间的用户将保持每月5纽币的费率,余额在15,000至25,000之间的用户每月的费用为5至8纽币。

Paul Gregory说,将近一半的客户每年的费用不超过1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