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裁员继续:935名国际机组成员失去工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29 14: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由于边境仍未开放,纽航持续裁员。据最新消息,纽航最近向935名国际机组成员发放了裁员通知。

原文:Air New Zealand hands 935 international cabin crew redundancy notices as border restrictions continue to bite

446138117988324

LAWRENCE SMITH/STUFF

纽航首席运营官Carrie Hurihanganui称,由于国际航线客运需求下降,该航空公司减少了9月份航班数量,并与国际机组人员协商,进一步裁员。目前协商已经结束,纽航确认将裁员385人左右。

与此同时,纽航决定结束大约550名国际机组成员的休假安排,他们自7月份以来一直没有工作,因此也被裁掉。

“我们正与工会紧密合作,看是否有其他方法为这些机组成员提供返回纽航的途径。”Hurihanganui说。

疫情发生以来,纽航已经裁减了大约4000名雇员,包括休假的550名国际机组成员。

纽航董事长Therese Walsh女爵士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决定裁员4000人以上,对于该公司的生存至关重要。纽航在6月份时也表示,裁员4000人预计每年将节省3.5亿至4亿纽币。重组费用大约1.4亿至1.6亿纽币。

纽航8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的一年,纽航亏损4.54亿纽币,是2002年以来第一次出现亏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