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最贵的地方不在奥克兰,也不在惠灵顿!而是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30 12:10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一家房产租赁网站的数据显示,Porirua现在成为了新西兰租金最昂贵的地区,排在惠灵顿和奥克兰之前。

321720451941759

“最贵城市”租金同比升四分之一

来自Trade Me的租金价格指数显示,Porirua的中位租金为每周625纽币。租金同比去年上涨了25%。

Trade Me房地产发言人Logan Mudge告诉记者,Purirua的租金已经超越了惠灵顿,成为租房最贵的地方。

对比而言,惠灵顿的租金中位数为每周600纽币。

“Purirua租金全年都在攀升,与惠灵顿并驾齐驱,我们在9月份观察到了这一惊人的涨幅。”Mudge说,租金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需求变多了,而在这一地区的独栋别墅要比排屋或公寓大得多,而后两者的租金可能更低。

房屋租金和销量或将继续攀升

859280633116773

“在Porirua及其周边地区,占地较大的独栋别墅是租房市场的主流选择,因此租客会支付更高昂的租金。”他说,对比来看,首都的需求“巨大”,这里的住房供应似乎从未跟上需求。他预计租金和销量将攀升。

Mudge指出,在奥克兰,租金变化似乎有所放缓。“需求和供应正趋于平稳。奥克兰租金仍在上涨,但没有像惠灵顿那样。”

统计数据显示,奥克兰周租金中位数为570纽币。

而在新西兰全国范围内,9月的周租金中位数为510纽币,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

丰盛湾租金上扬32%,Nelson/Tasman上涨26%,Hawke's Bay上升25%,坎特伯雷的租金则上涨了2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