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大地震来了!ASB关闭23家分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09 12:40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近日,有消息披露,ASB计划关闭全国23个分行,而另13个分行将永久减少工作时间。上述分行将于二月关闭。

806142363799880

数字银行变革加速

此举将导致ASB在奥克兰、惠灵顿和其他一些中心城市的分行关闭。减少运营时间主要影响部分地区的社区分行,如Dargaville, Masterton和Ashburton。

ASB零售银行业务执行总经理Craig Sims表示,疫情让目前某种消费者行为趋势得以加速。

Sims进一步解释说,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近年来ASB在自助服务渠道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疫情加速了变革的步伐,这使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客户对银行的期望。

关闭不会造成失业

他说,今年有超过6万名ASB客户首次使用该银行的数字服务和在线银行服务。

Sims说,关闭不会造成失业。关闭支行的员工将转为在线或电话客户服务。

明年3月完成关闭后,ASB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6个支行。

First Retail集团董事总经理Chris Wilkinson表示,其担心ASB分行的关闭行为会让其他银行效仿,一些小型的购物中心可能没有实体的银行支行。

“一方面,我们了解到人们正习惯用在线的方式处理业务,另一方面,我们看到郊区有一些零售业正在复兴,而银行对于这些零售业至关重要。”

636275319789823

关闭潮波及其他银行

新西兰的其他银行也在关闭分行。Westpac银行宣布5月关闭7个分行。同样在5月,BNZ也就关闭分行展开咨询服务。

Age Concern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Clare表示,她已经与ASB讨论了停业对老年人社区的影响。

Clare说:“网上银行存在很多障碍,包括(老年人)可能不了解网上银行是什么,以及无法浏览网上银行网站。另一个当然是巨大的数字鸿沟。如果您无法使用设备和互联网,那将是您未来管理资金的障碍。”

196435353931651

将于2月关闭的ASB分行包括Paihia,Whangaparaoa,Devonport,Birkenhead,Browns Bay,Greenlane,Howick,Constellation Drive,St Heliers,Wyndham,Lincoln Rd,Dominion Rd,Manurewa,Blockhouse Bay,Cameron Rd,Morrinsville,Havelock North ,Taradale,Terrace End,Kilbirnie,Johnsonville,Ferrymead和Queenstown。

在Kaikohe,Dargaville,Mangere Bridge,Matamata,Te Awamutu,Masterton,Rangiora和Ashburton的分行办公时间将每周缩短至三天。

Smales Farm,Cambridge,Hawera,Westport和Gore的分行将在周一至周五的12.30pm至4.30pm之间开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