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公开了季度账目 比预期好一点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10 11: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根据最新的政府财报显示,新西兰政府的财政状况比预期的要好得多,政府赤字几乎是预期的一半。

财政部今天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季度政府账目。与几个月前的预测相比,政府赤字减少且债务减少。

经济越好,人们的支出和缴税额就越多,这意味着国库会有越多的收入。

经济的改善也意味着需要帮扶的人员和企业减少了,因此政府的支出也减少了。

607683428124563

到9月30日的三个月当中,政府的税收收入为220亿纽币,比预期多了21亿纽币。其中,GST收入为62亿纽币,比预期多12亿。

国库账目表现强劲的结果是由于人们在国内经济中花了更多的钱,表现超出了预期。

另一方面,这三个月的政府支出为270亿纽币,比预期少11亿纽币。

这几乎全部归功于工资补贴计划的收入低于预测的100亿,因为需要扶持的企业减少了。

政府的赤字(OBEGAL –损益前的经营余额)为负的32亿,比此前预测的负33亿少一点。

预计全年赤字为31.7亿纽币,但如果政府在接下来的9个月中保持良好运行,则这一数字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

目前,国家资产Crown核心债务净额为940亿,比预期低36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