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传来利好 新西兰股市开盘大涨

作者: Sally Jacky   日期:2020-11-10 11: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标普NZX 50指数周二开盘报12799,上涨1.89%。

新疫苗可能马上问世的消息,和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消息提振了全球市场。

470309886685518

市场收到两个积极信号

新西兰股市NZX在过去几周一直处于高位。旅游和科技公司的股票今天应声大涨。

新西兰航空的股票是今天的最大赢家之一,今天早晨上涨了13%,但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1%。科技公司Vista上涨了20%。

643486054822274

上涨之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这是由于拜登赢得美国大选,以及辉瑞公司和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成功开发新冠病毒疫苗开始大规模临床试验的消息所推动的。

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JMI财富公司董事Andrew Kelleher表示,鉴于欧洲和美国市场强劲上涨,NZX 50涨幅小于预期。

新西兰股市连续六天向好

Kelleher说:“过去一周,我们在NZX 50上表现不错,现在已经连续第六天处于积极状态。”

Kelleher补充说:“也许您不需要美国政府那么大的刺激方案,也不需要美联储提供太多的货币政策,低利借款就像股票市场的可卡因。

周二市场走势表明,许多旅游相关公司股价都上涨了,其中包括新西兰航空和奥克兰国际机场。

438482658433080

Fletcher Building发布交易更新后,其股价上涨了11%。

Vista集团增长了13%。

Tourism holdings增加10%。

Serko上涨7%。

Fletcher Building上涨了11%。

Fisher Funds首席投资官Frank Jasper说,有关疫苗和刺激性经济状况的消息消除了不确定性,并为上市公司的财务回报提供了更好的背书。

不过,由于市场依然存在不确定性,长期观察仍然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