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建筑巨头公布财报!疫情下收益仍增这么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0 14:27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Fletcher Building在本财政年度的前四个月收益有所提升,其在本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前发布了有关业绩的新数据。

337901074644693

在今天的交易更新中,该公司表示,其未计重大项目的息税前收益为2.27亿纽币,较7月1日至10月31日的上一个时期增加了8000万纽币。

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整个集团的利润率提高了2.9个百分点,是公司过去两年中实施的运营和效率计划的反馈。”

不过,集团收入仅增长了1%,但Fletcher表示,其资产负债表仍然保持强劲,净债务为3.88亿纽币,流动资产为14亿纽币。

在混凝土和建筑产品相关业务的带领下,该公司在新西兰核心地区的收入增长了30%。

由于强劲的房屋销售,住宅和开发收益大幅提高,而计划的土地开发交易仍有望在2021财年的剩余时间内完成。

首席执行官Ross Taylor提到了疫情及从三月下旬开始的为期五周的停工给公司带来的影响。

“在过去一年的所有混乱和不确定性中,我们的员工做出了出色的调整和回应。我们在2020财年受到疫情限制的严重影响,导致公司收入损失巨大,因此我们很高兴新的一年开局较为顺利。”Taylor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