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银行利率下调!新西兰银行利率汇总来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0 15:3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Jacky Su】今日,新西兰各银行利率波动并不大,四大银行的利率也未出现显著变化。

362348571320218

汇丰银行一年和两年期利率均调低至2.25%,18个月的Premier产品利率同样降至2.25%。

TSB银行的Standard产品2年和18个月的利率都调降至3.29%,而“Special LVR <80%”产品的2年和18个月的利率则降至2.49%。

Heartland银行于昨日将其浮动贷款利率削减至创纪录的2.5%,这与其他银行的浮动利率产生了强烈对比。

535738748696704

主要由澳大利亚控股的新西兰四大银行,ANZ、Westpac、ASB和BNZ当前的浮动利率都在4.44%至4.59%之间,今日并未出现波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