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四大行CEO收入普遍缩水 最高243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13 1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受疫情影响,银行利润缩水,各大行CEO的收入也受冲击。年报显示,BNZ银行首席执行官Angela Mentis的薪酬是新西兰四大行CEO中最高的,比第二名高出50万纽币。

527317783155390

资料图片

2018年1月上任的Mentis,在截至9月30日的一年里领取了总额243万纽币的薪酬,虽然比上一财年的307万有所下降,但仍大大高于ASB、Westpac和ANZ三家银行的CEO。

BNZ一名发言人称,Mentis的薪酬体现出她工作的巨大复杂性,其中包括她在新西兰为了工作搬家的非货币收益、养老金以及其他基于股权的利益,包括股票和期权。

“7月份的时候,为了应对环境带来的挑战,Angie和BNZ执行团队放弃了本财年短期奖金。此外,BNZ董事会还决定将工资的20%捐赠给慈善机构。”该发言人称。

上一财年,Mentis收到的现金工资为1,304,386澳元(1,377,544纽币),高于前一年的1,302,491澳元。但非货币收益从309,404澳元降至246,600澳元。

非货币收益包括搬家费用、临时住宿、家具租金、水电费用、相关旅行费用、保险、印花税、相关附加福利税和其他利益。

117893517346548

上一财年,Mentis的退休金、其他长期收益和股权收益与前一财年相似。但是她的股权价值从1,066,590澳元降至513,167澳元。

收入第二高的大银行CEO是ASB首席执行官Vittoria Shortt,她在截至6月30日的一年中收入193万纽币。由于短期奖金被砍掉,她损失了50万刀。

然后是Westpac银行的首席执行官David McLean,年薪为190万纽币,相比上一财年缩水了485,073澳元。

出人意料的是,尽管ANZ是新西兰最大银行,但该行首席执行官Antonia Watson是四大行里收入最低的CEO,在截至9月30日的一年中,Watson的一揽子收入总计1,793,639澳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