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300人搬进公屋!但候补名单还有......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9 11:18 阅读:  来源: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近300名无家可归和低收入的租户将开始搬入奥克兰的82套新政府公屋。

住房部长Megan Woods今天宣布了在New Lynn的Thom St开发项目。这些新物业取代了1940年代建造的16套独立别墅。

230483410674155

公屋候补名单数量激增

该开发项目包括7栋两层的独立房屋,27栋两层的联排别墅,以及三栋建筑物中的48套公寓。它们全部按照现代标准建造,具有双层玻璃和隔热层。此外,这些房子也都靠近主要的公共交通路网。

Woods说,看到这座城市的公屋取得进展,这是一种“极大的满足”。

她说:“在大型的公屋开发项目中,重要一环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也是增加供应的关键。”

New Lynn开发项目是在国家党执政时期启动的,该项目将为公屋等待名单上的约292人提供急需的救济。上个月,该等待名单猛增至20,000,是2017年的三倍。

工党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四到五年内建造12,400座公屋和另外2000座过渡房屋,但这依然不能满足需求增长。

824852440321414

三种因素导致供不应求

这种需求是由房价上涨、租金增长快于收入增长以及负担得起的住房供不应求所共同造成的。

政府方面表示,不断增加的候补名单部分是因为该名单没有拒绝任何人,而先前的政府则施加了更多的自由裁量权。

公屋建设虽然很必要,但却使周边的一些社区感到不安。

一些房产自由交易的拥护者,对公屋与商品房的比例感到不满。在Māngere最大的发展项目之一中,其正拆除2700座老的公屋,以建造3000座新公屋和7000座私人住宅。

政府方面则表示,在公开市场上出售房屋可以使其获得进一步发展的资金,而建造大量公共住房则可能导致“贫民窟”的出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