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兄弟商业版图再扩大 这次要搞金融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0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周氏兄弟的Stonewood Group刚刚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致力于筹集资金为房地产开发提供资金。

该业务由Michael和John Chow兄弟共同创立,昨晚进行了揭幕仪式,前总理Sir John Key参加了揭幕活动。Stonewood Capital正式成立。

919701913558061

John Chow说,该部门的成立是为了为Stonewood Homes加盟商的发展提供银行资金的替代方案。

该机构的第一笔投资将是2500万纽币的住宅物业。根据需求水平,其投资标的以扩展到5,000万纽币。

John Chow说:“我们把自己的钱投资到Stonewood Capital,占该投资工具的10%,作为第一笔资金。”

他将“Stonewood Capital”与银行融资区分开来,称他的机构将不需要大量的预售来回笼资金。

他说,由于Stonewood Group的资产总值已达5亿纽币,该公司已经有足够的资本用于新西兰的房屋建设。

287251597442933

他说:“利用灵活的资金,房地产开发最为有效,而通过Stonewood Capital资助Stonewood Homes的开发将使住宅项目的建设能够快速满足潜在需求,”他说。

Stonewood Group目前在各处都有开发,包括在Milford有5栋两层住宅,在Albany的10栋联排别墅,在Belmont的16栋住宅和3个商业机会。

John Chow说:“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家Stonewood Homes特许经销商建筑商,我们有能力,规模和资源来交付比现在多200-300套的房屋。”

据称,自1987年公司成立以来,Stonewood Homes已在新西兰建造了8,000多套房屋。

221238791824729

John Chow 说,Stonewood Capital的住宅开发只是一个开始,还有进一步的商业开发计划。

他们最近买下了皇后街280号大楼,在斥资1.2亿纽币对其进行翻新后,预计价值将超过3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