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奥克兰地税水费要同时暴涨 市长:太难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3 11: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日前,疫情正在加剧对奥克兰市议会的财政影响。而市议会也只能不断勒紧裤腰带,这可能会导致市议会支出削减、更高的地税和水费,这些举措肯定会让大家不开心。

市长Phil Goff表示,疫情带来的压力可能持续四年,因为他准备公布新的十年预算的初稿。

324432515969129

Phil Goff昨晚表示,尚未就拟议的加地税做出任何决定。12月初他会提出他的“市长提案”,这个加不加地税的决定是关键。但Goff表示希望给在他本届任内保持3.5%的地税增长幅度。

市长对水费可能上涨8%的建议持谨慎态度,称这是Watercare需要决定的事。

如果水费涨8%,那么每年奥克兰家庭的平均水费会达到996纽币,增加大约80纽币。

Goff说,Watercare已提前投资了2.24亿纽币,以增加今年干旱期间该市的供水,这个需要有人买单。

奥克兰市民禁止在户外使用水管和洗车,市议会还呼吁大家缩短淋浴时间,与此同时,市议会还在发出信号提醒大家,水费可能要涨。

当被问及他的“市长提案”是否包括针对气候变化的新地税方案时,戈夫表示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755229098450590

同时提高地税和水费,对奥克兰市议会来说,这样的方案肯定不会受欢迎。不过相比起惠灵顿市议会一下子要提高23%的地税方案来看,可能还算好。

Goff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今年的“紧急预算”中有4.5亿纽币的缺口,可能会在未来三年中继续给市议会财务带来5.4亿纽币的损失。

他指出,市议会大约60%的收入来自地税以外的其他来源,例如来自奥克兰港的股息,奥克兰机场的股息,音乐会和活动,由于疫情影响,这些收入都几乎为零了。

Goff说,市议员们在紧急预算中提出了一些非常艰难的要求,但仍然能够在基础设施上进行大力投资,并确保关键服务得以继续。

但是,Goff和市议员们又面临着三年的紧缩。

上周在一个关于未来十年预算的秘密研讨会上,据消息人士透露,有传言说在地税将大涨,因为市议会账目已经满眼赤字了。

946935656945634

Goff在本月初表示:“在这十年的预算中,我们要做的事情在当前的财务环境中是不可能的。我们将需要优先处理那些最重要的事情。” 。

昨晚,他说市议会仍然决定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投入大量资金,但疫情对这方面的投资将被预期的要少几亿纽币。

阻碍市议会审议的问题之一,是决定将本财政年度债务对收入的比例从270%提高至290%。

这使市议会能够在关键基础设施上保持强劲的投资并刺激就业,但它已承诺明年将该比率恢复到270%,以避免可能的信用评级下调和高昂的利息上升。

Goff说,“在本财政年度之后”,最高限额可能仍将保持在270%以上。

此外,市议会的更新计划面临巨大压力。区域和本地公园,度假公园,运动场,海堤和墓地等资产在紧急预算中备受关注,可能没办法获得足够的更新资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