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纷纷取消圣诞年会 新西兰餐旅业再遭一记重拳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6 13: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由于对疫情的担忧和预算有限,一些雇主开始取消或淡化圣诞节年度工作聚会,而餐旅行业又受到一拳重击。

餐馆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圣诞节聚会活动预订量下降到了平时营业额水平,约有三分之一的餐馆都出现了圣诞节聚会订单被取消的情况。

调查中的一个餐馆表示,他们那里举办的大型活动减少了70%,而其他餐馆则表示公司和非公司的普通预订都减少了。

一位酒店经营者指出:“人们的态度是谨慎的,我们的印象是,在当前这种情况下,晒美食和红酒好像不太合时宜。”

另一位代表说,大型企业活动的预订量较少,但小型企业团体的预定却不少。企业表示说:“看起来他们(企业)正在减少圣诞聚餐的开支。”

60990521766440

餐馆协会首席执行官Marisa Bidois说,她感到惊讶的是,似乎有些公司老板正在取消圣诞晚会。

Bidois说:“虽然有些人正在觉得现在人少正好,但另一些人却选择采取一种更审慎的方法。”

同时,活动场地和餐旅企业也在努力寻找人员并填补人手不足的问题。

“我们希望人们外出到餐厅里庆祝圣诞节,我们也希望有人来工作。”

新西兰餐旅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ulie White说,圣诞节派对的工作量减少了,尤其是在奥克兰,这可以归因于最近几周发生的社区案例,人们有点恐慌,雇主不想承担感染的风险。

“现在,疫情的不确定性影响了公司举行圣诞晚会的愿望,包括对有可能再来一次封城的不确定性,再来一次的话,企业都要裁员了”。

“ [雇主]不想浪费钱,不然到时候要裁员就更尴尬了。尽管我们的状况比我们想像的要好,但仍然会产生经济影响,公司可能把这样聚会的钱省下来。”

Julie White说,被取消的圣诞晚会,是他们和这个行业再遭一击重拳。

她担心这种后果可能会导致一些企业在新年或2021年第一季度之前都无法做到这一点。“我担心,如果我们的行业现在不从没有举办这些大型圣诞晚会的公司那里赚钱,他们将无法维持下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