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个行业出口创纪录!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27 11:25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葡萄酒行业的最新数据显示,由于人们更多地选择在家中饮酒,新西兰葡萄酒的出口价值首次升至20亿纽币。

180051659500364

十年前的预测依旧准确

十年前,有行业机构便预测葡萄酒出口将翻一番,到2020年将达20亿纽币。

尽管疫情重创全球经济,但这一预测依然很准确。

NZ Winegrowers董事长Clive Jones说,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增强了新西兰在独特、优质和可持续发展葡萄酒方面的声誉。

他介绍,7月至10月新西兰出口葡萄酒的货值同比增长了19%。

536381037563176

预计未来将持续增长

Jones说,他对新西兰葡萄酒行业依然感到乐观,且预计将在来年继续增长,“我们接下来要考虑供应能否满足需求的问题”。

他介绍,长相思仍然是新西兰的主要出口葡萄酒,黑皮诺是第二大出口品种。

RaboResearch葡萄酒分析师Hayden Higgins表示,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商从疫情所带来的变化中受益,因为家用葡萄酒消费量增加,这一变化支持了散装酒出口的增加,特别是对英国和欧洲的出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