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ings关闭一大型门店 因为出现这个隐患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7 12: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因为工程师认为存在与地震相关的问题,Bunnings位于奥克兰一家大型门店突然关闭。

刚刚从澳大利亚发布的一份声明描述了该门店建筑的问题,该门店由NZX上市公司Investore Property拥有。

582305877031614

“在收到工程师的建议后,Bunnings将暂时关闭其Roskill门店,工程师对停车场抗震能力存在担忧。基于该建议,我们决定关闭门店,直至另行通知,我们会继续进行下一步工作,与房东和工程师沟通。”声明中说。

“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公司‘致以诚挚的歉意’,但是团队和客户的安全是首要考虑因素”。

声明说:“在此期间,Bunnings的商业客户将继续通过其客户经理获得服务,零售客户可以去附近的门店或在线购物。”

Bunnings新西兰总裁 Jacqui Coombes表示:“我们很抱歉不得不关闭门店,直到另行通知,但我们必须确保门店对团队和顾客都是安全的,我们感谢顾客的理解。

“我们会保障员工收入,将把他们重新安排到附近的们或提供适合他们的个性化选择。我们正在与房东和工程师一起进行下一步工作,我们将尽快把最新消息告诉大家。”

她说:“零售客户可以继续在Manukau,Gray Lynn,Mount Wellington或New Lynn门店购物,大家也可以通过网站上购物,然后选择送货上门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