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再获“大单”:增派更多货机飞往中国等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27 15: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随着新的政府计划到来,纽航迎来了新的喘息机会:未来几个月内,将增加大批的货机,将数以万吨计的新西兰商品运往国外,满足圣诞、元旦和中国春节的需求。

最近,政府宣布第二阶段国际航空货运能力计划(IAFC),该计划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进行。纽航11月27日发布声明称,今后每周将运营大约55架国际航班。

“很高兴看到IAFC计划扩展,它为新西兰进出口商提供了急需的支持。”纽航货运总经理Anna Palairet说,“我们的飞行时间表大致保持不变,同时很高兴看到飞往广州和珀斯的新航班,并对正在运行的时间表进行了一些改进,以改善南岛出口商的连通性。”

Palairet称,随着节日临近,这些额外的航班将有助于新西兰出口商将农产品送往世界各地的餐桌,“我们将在圣诞节前向英国运送1000多吨羔羊肉,并在全球范围内运送3500多吨有核水果,其中大部分将在农历新年期间进入中国。”她说。

自今年5月份政府推出IAFC计划以来,纽航已经运营了1100次往返航班,运送3.9万吨货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