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首次!新西兰房价迎来最强月度增长!涨幅最猛竟在这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1 11:11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 Su编译】新西兰房地产市场正持续升温。

今日,CoreLogi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新西兰全国房地产价格上涨了2.1%,是2004年以来最强劲的月度增长。

495023009423434

平均房价近77万

周二发布的CoreLogic房屋价格指数数据显示,新西兰现在的平均房价为769,013纽币,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9.2%。

全国范围内的增长得益于城市、大区和农村地区增长速度的加快。

在主要中心城市,在疫情锁定所导致的增长停滞以及连带的不确定性后,达尼丁在11月以3.1%的增长重振。现在,但尼丁的房产平均价格为505,461纽币,高于基督城的504,952纽币。

惠灵顿的房地产价值增长了2.9%,这很可能是由于首都缺少房源所致的;而奥克兰的房地产价值增长了2.1%,平均价格现在是$ 1,038,477。

241620954794387

Gisborne单季房价增近15%

在过去三个月中,惠灵顿是表现最好的主要中心区域,增长达5.8%,而基督城是最弱的中心区域之一,在此期间仅增长2.3%。

经过数月的价值递减,CoreLogic报告称,皇后镇在过去三个月中增长了5.5%。其他大区也实现了强劲增长,其中包括Gisborne,其房地产价格比8月份高出14.6%。

CoreLogic表示:“到目前为止,首次购房者在第四季度的销售中所占份额创历史新高,占该组销售额的32%,这无疑得益于信贷提供的帮助。”

“整个2020年,我们最东部的城市被投资者青睐。在林业和农业为当地经济提供支撑的同时,Gisborne房地产市场正蓬勃发展,因为这些行业并不受疫情影响。”

市场供应不足成主因

843140674414440

房产价格近来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一些组织现在报告说,奥克兰房屋的平均价格超过一百万纽币。

市场加速供应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市场供应不足、疫情使新西兰人从国外返回新西兰以及创纪录的低利率。

上周,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写信给央行行长,内容涉及房价的考量。Adrian Orr表示,该行在制定货币政策时已考虑了这一点。

央行还证实,它将在明年年初恢复贷款对价值比率(LVR),这意味着银行将再次要求从投资者那里获得30%的押金,以获取抵押贷款,并从居民那里获得20%的抵押贷款。

334863604754928

央行政策或无济于事

CoreLogic表示,“这不太可能抑制房价增长过多”,投资者整体贷款份额仍然很小。

分析指出,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供应将保持紧张状态。

“鉴于首次购房者没有房产要上市,而投资者在下一次购买之前通常也没有卖出房产,这些人目前是最活跃的购买者群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