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前总裁要买新西兰国宝公司股权 政府已批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01 12: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Facebook的第一任总裁,亿万富翁Sean Parker已获得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OIO的批评,可以购买新西兰国宝公司--维塔数码。

本周,OIO表示已经批准了美国Weta Holdings LLC提出的购买Weta Digital三分之一股份的申请。

这使Weta有机会进行大规模扩展来发展其视觉效果业务。

去年9月,有报道称,Parker购买维塔工作室股份的事情还没有寻求OIO批准。

682728143488856

Parker于1999年创立了音乐文件共享服务Napster,并于2004年担任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第一任总裁。

Weta Digital是Peter Jackson爵士和Richard Taylor爵士的惠灵顿电影帝国的视觉效果部门。

它与后期制作部门Park Road Post Production,设备租赁公司Portsmouth Rentals,物理效果部门Weta Workshop和WingNut Films制作公司并驾齐驱。

该投资涉及收购Weta Digital发行的5,569,620股新股,其资产价值超过1亿纽币。

Weta Digital成立于1993年,旨在为Jackson的电影Heavenly Creatures制作特殊效果,并且随着电影行业越来越依赖数字视觉效果而呈指数增长。

它也是能够在整个疫情中继续安全运作的少有的电影公司之一。除了“阿凡达”续集,Weta Digital还致力于为《丛林巡游》和《蝙蝠侠》提供特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