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部长:政府或将提高信托税率至39%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2-01 17: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税收部长David Parker警告说,政府将密切关注信托基金,以查看人们是否在利用信托基金来逃避政府新的39%最高税阶。

863345507670580

目前,信托收入要缴纳33%的税。

但是政府本周将通过立法,设置39%的新最高税阶,而如果使用信托的话,最高税阶将维持不变。

Parker说,如果有证据证明人们通过信托逃税,政府也可能将信托税率提高到39%。

“我们将对其进行监控。如果这种行为变得显而易见,那么我们将采取行动提高信托税率,以防止其被用作逃税的漏洞。”

Parker说,这不应当被视为一种威胁,这也不是政府的优先考虑。

政府将向税务局局长提供信息收集权,以确保人们不会使用信托来逃税。

在上届工党政府任期,人们担心信托会被用来逃税。

工党在宣布其2020年大选税收政策时说,税务局的新权力意味着这不再是一个大问题。

“我们不会提高信托税率,因为人们有正当理由使用信托。但是,如果我们看到信托系统被利用,那么我们将采取行动严厉打击那些正在利用它的人。”

工党表示:“政府已向IRD投入了超过3000万纽币,以提高人们逃避税收义务的能力,我们将继续这项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