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出骤降17亿纽币!当疫情让新西兰人无法出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2 15:44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新西兰游客的海外支出下降了近17亿纽币,因为疫情降温了人们的冬季假期计划。

31387305684706

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Z)表示,新西兰旅客和学生在海外的支出下降了84%,至3.24亿纽币,而2019年同期为近20亿纽币。

国际统计高级经理Peter Dolan表示,从历史上看,新西兰人为了避冬往往会花费更多预算在海外旅行上,而今年出境人数很少,新西兰人花了更多的钱在家居用品,如购买家具和五金等物品。

在澳大利亚、美国、中国和印度,这些旅客消费最多的国家也正发生着显著变化。

988999227858339

Dolan说,消费方式的转变主要是由个人旅客推动的。

边境关闭是影响旅游业的一大因素。在第三季度中,新西兰大约有112,000名游客,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0,000名,海外游客和学生的消费下降了一半,为15亿纽币。

Dolan说:“ 2020年上半年,教育、旅游等产业出口保持增长,因为许多学生在3月边境关闭和封锁之前就已经抵达新西兰。随着新西兰在9月季度初进入第二学期时,学生消费明显下降。” 

912469686019729

飞行培训行业是受到缺乏国际学生影响到的行业之一。在该行业游说后,给实习飞行员的签证被签发了440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