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这一行业增势强劲!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7 12:27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疫情之中,几家欢喜几家愁。

诸如旅游、餐饮之类的行业,受到疫情波动都很大,但快消品行业却是幸运儿之一,其收入和商业活动均有所进步。

包装食品消费猛增

59629976485607

(Image by Quinn Kampschroer from Pixabay)

在截至10月中旬的一年中,新西兰人在包装食品上的消费为158亿纽币,增长了14亿纽币,达10%。而在药房产品(不包括处方药)上,新西兰人支出6.85亿纽币,增幅达到了1.9%,为1,290万纽币。14亿纽币被新西兰人花在了汽油和便利用品上,增幅为2.8%,达3280万纽币。

上述增长主要归因于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消费者在四月份大量囤货。

根据市场研究和分析公司IRI的数据,冷冻食品等类别在封锁期内出现显着增长,即使取消封锁限制后,这种情况仍在持续。

冰淇淋的支出增长了11%,巧克力的支出增长了5%,而冷冻食品的销售额增长了20%,消毒剂的销售额增长了24%。啤酒销量上涨了14.5%,葡萄酒上涨了8%,果酒上涨了23%。

疫情推动销量增长

120460176745716

(Image by Miguel Á. Padriñán from Pixabay)

新西兰和香港地区的IRI董事总经理Craig Irwin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但由于超市在封锁期间被认为是一项必要服务,它实现了良好的发展,表现依然出色。

他说,一些快消品在六个月的限制中增加了1000万至2000万纽币的收入,相比其正常销售额增长了10%至20%。

“新西兰人正在对他们购买的产品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他说,在线购物正蓬勃发展,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IRI发现,在首次封锁期间,超市商品在线销量增长了50%。

不过,Irwin同时表示,该领域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物,以及由于运输和货运仍受限等因素,“新西兰工业受全球局势的摆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