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地税最高的地方在哪?全国地税都在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8 10:55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纳税人联盟和奥克兰地方税纳税人联盟的最新报告发现,位于惠灵顿大区的小镇Carterton居民,所支付的地税是新西兰全国最高的。

987744658729618

新西兰平均地税仍在上涨

《纳税人报告》是根据一系列指标进行排名的,其中包括地税、人员成本和议会负债等因素。

据了解,这是纳税人联盟第五次发布此类报告,涵盖2018/19财年税率。

该报告发现,Carterton居民所缴纳的地税最高,一财年超3400纽币,而Central Otago的地税最低,仅为1500纽币左右。

纳税人联盟经理Louis Houlbrooke说,整个新西兰的平均地税仍在继续上涨,年度涨幅达84纽币。

各议会地税收取存差异

不过,根据Houlbrooke的说法,最不寻常的是,各议会所收取的地税之间存在差异。

排在首位的是Carterton议会,紧随其后的是奥克兰议会,然后是Tasman、Western Bay of Plenty和South Wairarapa。

所有这些地区的平均地税都在3000纽币以上。

Carterton市长Greg Lang为过高的地税辩护,称这反映了其对基础设施的投资。

他说:“我们在倾听社区的声音,并一直问他们想要什么样的服务。他们说'我们想要一个免费的游泳池,免费的图书馆服务',这些都是我们提供的。”

624535730046095

五区域地税低于2000纽币

地税最低的五个区域是Central Otago区议会, Grey区议会, Mackenzie区议会, Southland区议会以及Otorohanga区议会。

上述地区的地税收费都低于2000纽币。

Central Otago市长Tim Cadogan说,虽然较低的利率在纸面上看起来不错,但它可能掩盖了议会内部的缺陷。

地区议会提取紧急资金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财务影响,也对部分地区保持较低地税水平有所帮助。

Cadogan同时表示:“在明年的长期计划中,我们已确定的一件事是议会员工面临薪水不足的问题,这实际上已在目前的人员流失中表现出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