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物流大塞车!北岛这里或建成新货运港口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9 15:24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圣诞和新年临近,你寄的国际快递还没收到?事实上,进口商是对奥克兰港口的集装箱货运拥堵感到最不满的一方。

不过,运输行业却传来了一个利好消息——Gisborne的Eastland港口已开始进行其100多年来的最大规模升级改造,该项目可能会为该地区未来的货运集散做好准备。

595676618081483

投资额达1.4亿纽币

经过三年的合规和协商,这个社区信托所有的港口已开始进行了大型码头和支路的重建,这是未来五年投资额达1.4亿纽币升级港口设施的一部分。

首席运营办公室Andrew Gaddum表示,该港口的一些重要基础设施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并且升级项目木第一阶段的批准为沿海集装箱船往返Gisborne地区的集装箱运输提供了可能性。

集装箱运费升400%

Gaddum说:“这将允许两艘185-200米长的船舶停泊,并开辟了集装箱海运的可能性。”

奥克兰货运业内人士表示,集装箱航运公司今年将运费提高了400%。这还不包括新的奥克兰进口集装箱最高500纽币的特别拥堵费。

国际海事行业分析师Sea Intelligence引用行业报告,该报告称,鉴于第三季度的财务年度业绩,预计集装箱航运业全年将实现140亿纽币的营业利润,这是十年来最好的业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