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出炉:首次购房者最爱买惠灵顿这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10 11:25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Quotable Value近日预测,Hutt Valley已经成为年轻家庭和投资客的热点所在,Ōtaki和Featherston紧随其后,将成为惠灵顿大区下一个首次购房者和房产投资者青睐的地区。

737748754050185

惠灵顿房价被认为过高

QV地区经理Paul McCorry表示,这些买家已普遍认为惠灵顿市的房价过高。原因主要是较高的准入成本或较低的投资收益。

“Hutt Valley已经成为年轻家庭和投资客的热点。”Paul McCorry说。

787658394909134

根据REINZ的数据,Lower Hutt的中位价从2019年10月的565,000纽币增加到今年同月的761,000纽币,增长了35%。

McCorry举例称,一个Lower Hutt的房子在一天之内通过谈判以130万纽币的价格被出售,“这使我怀疑Hutt Valley是否已发展成一个负担不起的房产市场。”

同期,Upper Hutt的房价上涨了14%,至10月份的中位价为655,000纽币。

可负担地区变得昂贵

McCorry说,传统上住房价格最便宜的地区,现在正经历最大的增长。

“目前新西兰房地产市场过热,Ōtaki和Featherston等曾经可负担的地区,现在都可能面临快速增长。”

840792283515369

REINZ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Ōtaki的房价中位数从472,000纽币升至530,000纽币。

房价上涨改变居民认知

这将改变许多人对这一世代相传的小镇的认知。

South Wairarapa市长Alex Beijen表示,过去几年,Featherston受到首次购房者的青睐,因为它价格合理,且与惠灵顿相邻,而且变化迅速。

“不过,现在Featherston甚至已经退出了首次购房者的市场。”

534228290685966

直到十月,Featherston的房价中位数从41万纽币增至49万纽币。

Beijen说:“ 15年前,我在Featherston买了两栋房子,每套的价格为66,0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