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Countdown净利增2000万纽币!增幅达11.2%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10 12:40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Countdown连锁超市的所有者Woolworths NZ宣布,在截至6月28日的一年中,其净利润增长了2000万纽币,增幅达11.2%,至2.02亿纽币。

858586975476172

收入增长7.1%

这家连锁超市的所有者——澳大利亚Woolworths Group此前曾报告说,Countdown在此期间的营业利润增长了10.7%。

该营业利润未考虑融资收入、财务相关费用和税费。

在许多零售商受疫情限制的一年中,Countdown的收入增长了7.1%,达到72亿纽币。

监管机构介入零售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监管机构(Commerce Commission)于周四发布文件,列出关于零售商的市场研究的拟议框架。

这表明,它将研究食品杂货零售商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以及该行业的特征是否正在影响市场潜在的新竞争对手。

该委员会打算考虑杂货业的竞争因素,包括价格、种类、质量和创新等。

业内人士预计,此次审查的结果之一,是可能引入类似于澳大利亚《食品和食品杂货行为守则》或英国《食品杂货供应行为守则》的监管行业守则,以保护供应商免受Countdown和Foodstuffs公司所带来的市场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