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派发特别股息!这家新西兰零售巨头业绩向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11 13:26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巨头零售商Briscoe Group将向股东派发特别股息,原因是其圣诞前的销售收入超过去年。

722877776597228

这家家居零售商表示,其商业运作表现强劲。截至1月31日,集团的全年净利润预计将超过2020年的6260万纽币。

集团董事总经理Rod Duke表示,公司已从疫情中恢复,并有能力向股东支付每股6分的特别股息,这是其3月份宣布全年股息后的补充举措。

他说:“黑五促销活动为该集团创造了破纪录的销售额,这预示着圣诞节前的交易以及直至2021年1月31日的交易将有向好趋势。”

该集团的现金状况强劲,这是由于其早在三月就取消了2800万纽币的股息,并偿还了在首次封锁内收到的全部1150万纽币政府工资补贴。

对于该零售巨头偿还工资补贴,天维网亦有相应报道,具体可点击:不裁员没关店 这个大集团现在还要退还工资补贴!

退还工资补贴始末

825145549481946

在2020财年上半年实现2790万纽币的利润后,Briscoe Group决定退还收到的工资补贴,其当时预期第三季度依旧能保持强劲的销售业绩。

该公司总共获得了1,150万纽币的政府工资补贴。其中包括Briscoes门店中1073名员工的6,476,001.6纽币和总部124名员工的866,011.2纽币。

Briscoe Group主席Rosanne Meo说:“在这个非常时期,整个团队在发展和创新上,持续不断的能量和所取得的成功,已经远远超过董事会的预期。”

三月份,疫情开始爆发,集团取消了其2800万纽币的股息。Meo说,保留这些资金有助于支持其员工。

她说,董事会正在继续监视未来的贸易环境,并补充说该集团“确定没有脱离险境”,但是“状况良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