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货运大塞车!支援奥克兰的小港口,也状况频出!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14 12:06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近日,港口货运堵塞屡见报端,许多新西兰人圣诞前买的货,迟迟都没有收到。华人更是在苦苦等待双11的剁手战利品。

受影响的不仅仅只有船运行业,卡车运输行业的日子同样很艰难。圣诞期间加班加点运货,无奈“幺蛾子”频繁出现。

198799180631550

小港口接到“大命令”

此前,Northport港口接过圣诞货运的重担,承担了约1200个集装箱的承载量。

之所以使用卡车运输,是因为一次重大升级导致Swanson和Whangarei之间的铁路线关闭,并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一月。

不过,这一项目的运转似乎没有那么顺利。

Northport一位发言人说,Whangarei以南一深水港的运营人员在凌晨6点打开港口大门,并没有发现港口很繁忙。

港口下午三点就关闭

124344535917170

周六下午1点左右,港口工作人员告知卡车司机,由于只有一名叉车司机在操作,不可能所有等待的卡车都能装载集装箱。

而该港口在下午3点也会如常关闭,让码头工人休息。它建议卡车在次日早晨6点再来。

卡车运输行业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不满。

Road Transport Forum首席执行官Nick Leggett表示,周六的问题归因于Northport的预订系统。它错误地为卡车队发布了提货的信息。

Northport被要求做出回应。

奥克兰港拥堵依然严重

Leggett说,出于安全原因,Northport周六关闭是合理的。“他们认为工人疲劳,但卡车司机也会感到疲劳。他们向Northport行驶了150公里,掉头又需要花费150公里。我们需要改善沟通。”

与奥克兰和陶朗加等主要门户相比,Northport是规模较小的集装箱港口,上周其同意接受有史以来最大的集装箱船,以帮助圣诞节进口到奥克兰的货物,因为奥克兰港口的严重拥堵依然在继续。

Constantinos P这艘船至少要等到12月22日才能在奥克兰卸货。

不过,Northport只有两台港口起重机,这足以说明,卸掉运往奥克兰的1170箱集装箱所需的时间,比在大的主要港口上要更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