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14亿,奥克兰南区将建新高速!这些房子可能要被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18 12:12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规划在奥克兰南部的Mill Rd高速公路将耗资14亿纽币,这意味着,成百上千的房屋、企业和乡村地产都面临迁移。

554561949672792

NZTA向即将上任的交通部长Michael Wood提交的简报显示,其将与约600名土地所有者接洽,以商讨Papakura至Drury之间的一条高速路建设。

其中一位土地所有者是新西兰政府的房屋相关官方实体Kāinga Ora,其持有的土地穿过了Papakura的路线。

细节仍然有待确定

房屋委员会发言人说,Kainga Ora无法就失去部分土地发表评论。他说,这些细节需要在NZTA计划最终确定时获得。

841667002267603

Papakura当地董事会主席Brent Catchpole表示,董事会支持高速公路,但表示NZTA与业主打交道将非常困难。

他说,自从奥克兰在2010年成为超级城市,该项目就一直止步于书面。

NZTA发言人说,位于Manukau的Redoubt Rd和Papakura以北的Alfriston Rd之间的高速公路北部·土地已被敲定,但南部将对私有财产产生“重大影响”。

静谧社区人口将猛增

高速路建成后,Drury这个安静的社区,目前人口为4960,未来在高速通车后将变成一个比纳皮尔更大的城市,并拥有成千上万的新居民、两个新火车站以及一条从Papakura到Pukekohe的电气化铁路。

在接下来的30年中,这条全长21.5公里的高速公路也将为奥克兰南部的120,000名居民提供额外支持。

322609530563986

“目前,项目团队正在对该地区进行现场调查,包括生态、地形、岩土和一般调查等等,这项工作将持续数月。我们本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这些调查,但由于疫情不得不推迟这项工作的开展。”发言人说。

Mill Rd高速公路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政府NZ升级计划(NZ Upgrade Programme)的一部分。建设工作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高速公路将分阶段建设至2028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