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Group将退还近6800万纽币工资补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1 19: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周一(12月21日)下午,新西兰零售业巨头Warehouse Group表示由于业绩增长,对财务状况“信心十足”,将偿还接近6800万纽币工资补贴。

181755709349594

Source: 1 NEWS

今年9月份,Warehouse称将裁撤750人,相当于320个全职工作岗位,遭到工会组织的批评。预计裁员后Warehouse每周将缩减1.28万个工时。与此同时,该公司却申请了6780万纽币的工资补贴。

“迄今为止,我们的销售业绩已经大大超出预期,显示财务状况一直很强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 Grayston说,“我们现在可以全额偿还工资补贴。”

财报显示,Warehouse集团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6.3%,本财年销售业绩较去年增长6.6%。财报显示,本财年半年业绩超过7000万纽币(在偿还工资补贴前),相比之下,上财年利润只有4620万纽币。

疫情期间,Warehouse集团为1.1万名员工申请到6770万纽币工资补贴,但随后却宣布裁员,引来外界广泛批评。总理阿德恩对此感到“愤怒”。另外也有专家学者呼吁这家公司退还工资补贴。

今年3月份刚刚“封城”时,Warehouse宣称将继续营业,但随后政府称其并非基础行业,因此不得营业。但Warehouse的股价当天短时间内上涨30%。

Warehouse集团子品牌包括The Warehouse、The Warehouse Stationery、Noel Leeming和Torpedo 7四大板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